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头脑好像堆积很多问题,害怕,渴望,不知所措???

在这潦倒的日子里,人人面对不同的问题,可相信目前大家都关注日本人民的安危。而我很想身边有个人可以陪我一起聊日本的情况一起谈一起关注,一起给对方鼓励一起振作。可我身边还没出现这个人。开心,难过都自已一个人面对没人可以分享。知道不可那么悲观,大家更该镇做发出正能量,我努力学习着。虽然失去一段感情,但和一些日本人民比较自一该知足了,我其实也很幸福只是没另一半而已。无论情况再怎么槽,都要坚持下去因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然后恢复正常。日本人在这次灾难所发挥的精神真得叫人佩服,我想你们自敬。我不停告诉自已当初我也很怕水更本不会游泳的我连水池都不敢下得我,现在已可以自一下泳池游泳了,原本没力气游一圈的我最后在断断续续下我竟然可以游8圈,为什么我可以做到,是一股不放弃的力量要我不能放弃,一定可以的最后证明了做的道的只要你坚持下去。勇敢点一定可以办到。从小到大都面对过那么多挫折,我都挨过来了所以不能放弃不然就白费了,太不值得了如果放弃自已。所以要正面想法。明天会更好 :)
i can do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